墨骸十漆【回风】

半次元黑白指绘萌新墨骸十漆。w。
卡吹凹凸厨,瑞嘉、安雷安、雷卡、佩帕、银帕blabla杂食。
小可爱们kk墨某人企鹅号1642956630

【雷卡点文】论卡米尔的起床气(论史上最怂的雷总)

        你们肯定不会相信卡米尔从小就有很严重的起床气。

        虽然每天准时起床洗漱准备策划行程,但只要到了休息日,如果有人打扰他睡觉,不管是早上中午还是晚上,他都会用平日你从没见过的他那惊人臂力将你丢到宇宙中与太空垃圾肩并肩。而且最神奇的是他竟然自己还不知道他会这样。

 

        谁都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本大爷实在不想承认当年在雷王星被丢过一次,还在一个不知名小村庄还留宿了几天,最后被皇宫的人接了回来,路上还用了两天时间,我真的怀疑自己缺失了一段“我会飞”的记忆。。。

 


 

凹凸历8102年11月15日        阴

 

        从古至今“世界不爆炸凹大不放假”的凹凸大学难得的小长假最后一天,本大爷决定再冒着生命危险尝试一次叫床。

 

        “帕洛斯,准备好分身包围宿舍,想尽一切办法挡住我。”

 

        “知道了,雷狮老大。”

 

        “佩利,如果我不见了记得等卡米尔起床后定位我的位置发给我,别让他旷课。”

 

        “是,雷狮老大!”

 

        我走进卡米尔的房间,卡米尔连续三天没下床了,到现在还是双手紧紧抓着被子,埋进半个脑袋,蜷缩着的样子像只小黑猫。

 

        哎,好奇害死猫,本大爷也算是开始后悔了。

 

        “额,那个……卡米尔,”我无意扯了扯头巾,拍了下卡米尔的肩头,“你都睡了三天了,也该起来了吧。”

 

        接下来这段记忆我可以说是恍惚的,但庆幸的是我还在原地,不过是少了条头巾。

 

        卡米尔的双眼没有征兆地突然张开,贼大,贼亮,一个伸手朝我就是一抓。天天跟安米修打架的反应也是终于用上了,虽然是本能躲开不知道究竟往哪边躲的,总之就是没被抓着,但那条被抓到的头巾随着卡米尔向外甩去的手飞了出去,直接穿过宿舍五面水泥墙不见了踪影,只留下几个整齐的墙洞。

 

        帕洛斯的分身被吓跑了几个消散了几个,总之是被床上那十六岁跳级少年给吓得不轻。佩利倒好,啃着鸡腿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直到头顶被帕洛斯打出两个包才反应过来情况。

 

        “卡米尔,你醒了吧。。。”

 

        卡米尔揉了揉眼睛,刚刚睁开时还带有一丝朦胧。我刚才看到的那双贼亮的眼睛真是他的吗???

 

        “大哥?”卡米尔坐起身,“大哥你第一次叫我起床啊。”

 

        “假期最后一天再不把你叫起来好好玩玩,下一次二大爷批准放假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咯。”其实不是第一次叫,只不过上次你起来之后我不在而已。我也只能暗地吐槽一下,就算说出来他也不会信,转而想想,这真的是起床气吗?

 

        “话说卡米尔。”我帮他理了理头发,露出他那小小的脸庞,颈间喉旁还有一道深深的疤痕。

 

        “什么事,大哥?”

 

        “你每天都有做梦吗?”

 

        “嗯……”卡米尔想了想,“梦到些过去的事罢了。”

 

        “在皇宫里的事?”

 

        “是的,”他微微点了点头,“过去的事了,没什么好在意的。”

 

        雷王星贵族啊,连到了这里还要束缚着我们吗?

 

        下意识的,我抱住了卡米尔,听到帕洛斯拽着佩利离开宿舍的声音,开口道:“对啊,都过去了。”

 

        “大,大哥?”他似乎有点不知所措了,真可爱。

 

        “改变计划,今天不出门撸串了。”我把卡米尔按到床头,逐渐缩短的距离间只留下对方的气息,“卡米尔,在雷王星的话十六岁算是成年了。”

 

        他没说话,也可能是声音小到我都听不见,我只不过看到他那满是潮红的脸,还有脸上那双清澈的双眼,那便是海盗无尽的宝藏。

 

        “以后你的记忆里不需要再出现雷王星那群弱鸡,”我吻上他细腻的唇,感觉像水,一碰就会破碎,“只要有我就足够了。”

 

“是,大哥。”

 


 

凹凸历8102年12月9日        晴

 

        在那之后卡米尔的起床气算是基本消失了,但还是有一定的出现概率,证明这点的是佩利和白痴安米修。佩利上周周末跑去叫床,结果安全回来了,而且对我和帕洛斯的惊讶完全无法理解。而那个白痴骑士算是倒霉,今天一大早路过和我打了一架,而且非要在靠近卡米尔房间的地方打,不但把卡米尔吵醒了而且自己还被那只穿过墙壁的手扔出了学校,免费来了次夏威夷旅行。

 


 

8102年1月30日        晴

 

        寒假第三周早,又是一次检测本大爷今日是欧是非的时刻。

 

        “卡米尔,起来了吗?”我拍拍还在熟睡的卡米尔,静静地等待他慢慢爬起身。还好没那么非。

 

        “大哥早安。”卡米尔起身准备去洗漱。

 

        我叫住他:“最近没有再做梦了吗?”

 

        “昨晚刚做一个梦。”

 

        一阵寒凉从背后窜过,问道:“梦见什么了?”

 

        “梦见大哥你。”

 

        “哦?那我在干什么啊?”

 

        “梦没做完就被大哥叫醒了。”

 

        “那你要不要再回味一下补个觉?”

 

        “不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卡米尔的脸在眨眼间出现在我的面前,印下一个生疏的吻,“梦的最后就是这个。”

 


 

        md,感觉本大爷在卡米尔面前越来越怂了。


评论(2)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