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骸十漆【回风】

半次元黑白指绘萌新墨骸十漆。w。
卡吹凹凸厨,瑞嘉、安雷安、雷卡、佩帕、银帕blabla杂食。
小可爱们kk墨某人企鹅号1642956630

Choice of sky(中)【雷安】

“安迷修,以后,本大爷不在,你也能清静点了。”
安迷修看着靠在自己腿上的雷狮,凝晶刺穿了他的胸膛,身下血染的草坪在晶紫的天空下显得无比刺眼。
“安迷修,趁我还有口气,说几句话给我听听吧……咳,咳咳……”雷狮看着骑士眼中止不住的泪水,放下了自己的大爷脾气,咳嗽了几声。一片死寂中,血泡破开的声音在安迷修耳中从未如此清晰。
“雷狮,”安迷修用手背抹了抹眼泪,却在眼旁留下一道血迹,“是谁杀了你?”骑士深深地低着头,忍耐住哭腔,实在不想让雷狮看到自己这副模样。
雷狮扬起嘴角,随后是他惯用的嘲笑:“安迷修,你,怎么能……这么傻呢?”他用最后的力气伸手抓住了安迷修雪白的衣领,迫使他低下头,温柔地抚摸过他的脸庞,留下最后一句话,失去了气息。

NO.1 雷狮,死亡

【恭喜安迷修选手赢得大赛冠军】

“结局不该这样的啊……”安迷修满脸血迹,那双碧绿的眼睛瞪得很大,其中倒映着一名安详的海盗,他曾经说过要称霸整个宇宙。他的眼睛是璀璨的紫色,里面有整片星辰大海。安迷修的脑海中拂过先前的点点滴滴,从相遇,一直到几分钟前,从远望去,茂草的崖边上有一个男人,以及他的胸前,那一点天蓝的光芒。
雷狮在安迷修怀中很轻,一点点变得透明,最终与他的泪水一同散作无数荧光,成为星辰大海中的一员。

……

“安迷修选手,恭喜你成为凹凸大赛最后冠军。”
安迷修站在黑暗的中央,沉默不语。七名神使在光圈周围,看不清面容。
安迷修面前的那位神使向前走了一小步,可没有脚步声,只有安迷修呼出的气息,传遍这虚无的空间。
“说出你的愿望吧,你会获得你应有的权利。”
安迷修缓缓抬起了头,那汪双眼中仿佛没有了光泽,只剩一片死寂。
“请问能让选手复活吗?”
“抱歉,神使没有干涉凡人生活的权利,无法帮你实现这个愿望。”
“那么凹凸大赛又怎么解释?”安迷修接连着反问道,笑了笑,眉间却依然紧皱,拿出了一本紫色的笔记本,右下角是一颗黑色的五角星。

“安迷修,我的……日记拿走,还有……你哭的样子……一点,也不好看……”


凹凸历8635年6月24日
凹凸大赛预赛的弱鸡怎么这么多……
也只有那个白痴骑士有点意思。

凹凸历8635年8月3日
那白痴骑士叕放走了两个弱鸡,在凹凸大赛还想保护别人,太天真了。

凹凸历8635年9月30日
预赛结束,卡米尔的数据中没有任何异常,但总感觉这大赛早有预谋。

凹凸历8635年11月1日
百强赛开始,整整一个月没干架了,本大爷今天要好好打一场,本大爷的雷狮海盗船可不能埋没了。

凹凸历8636年2月21
白痴安迷修是真的白痴,告白都听不懂,算了,反正结果一样。

凹凸历8636年5月17日
进入五十强,白痴安迷修也在。
卡米尔下午来找我,说有三个数据出现问题,近十名参赛者死因不明。

凹凸历8636年11月30日
五十强赛结束,八名参赛者死因不明。
距十强赛还有好几个月,这段时间还是去找安迷修吧。

凹凸历8637年6月1日
三十强赛终于来了,但好像除了格瑞和嘉德罗斯没有动静(貌似在过节),能去找安迷修打一架了。

凹凸历8637年6月6日
三十强赛才过了不到一周就结束,玩我呢?!
卡米尔又来说有四名参赛者死因不明。

凹凸历8637年7月8日
二十强赛已经过去一周,十强赛被撤除我看是因为那几个所谓的神赶时间,所以给撤了。到目前没有什么异常,没有一名参赛者死亡。

凹凸历8637年8月4日
久违的蓝色天空。
卡米尔被杀,我要让凶手死无全尸。

凹凸历8637年8月13日
那个金毛小子黑化后被嘉德罗斯所杀,天色是血色,和他当时的眼睛一样。

凹凸历8637年8月15日
天色是黑色,和银爵瞳色相同。
银爵被杀。
猜想是对的,我们的命已经不是我们能决定的。

凹凸历8月28日
紫色的天空,这次到我了。


安迷修站在卧室的书桌旁,手中的日记本被翻到一半,剩余的都是空白。当他读到最后一个句号时,右手不自主地抖了一下,日记本掉到了他的脚边,页数刚好到达结尾,上面是几行留言……

安迷修,你怎么能这么傻呢?这么明显是找死的大赛你却偏偏要来参加。
你现在应该在哭吧,别哭了,你哭的样子一点也不好看,我认识的那名骑士可曾经举起过自己的右手,对天发誓不会为海盗落泪。
总之,安迷修,你赢了,没想到我雷狮这辈子竟然会认输,而且是对发誓不会输给的骑士。
恭喜你获得凹凸大赛冠军



To be continued……




评论(2)

热度(11)